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推薦情趣

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篠惠美

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

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情趣跳蛋怎麼做

日本原裝進口A-ONE.---- ------ Reverse IBO MAX 凸刺加長套-可翻轉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原裝進口A-ONE.---- ------ Reverse IBO MAX 凸刺加長套-可翻轉

商品訊息簡述:

真人性愛娃娃

吵蝦毀?暴力媽突巴小熊 網友笑到飆淚

: 讓你見識一下本熊的厲害!有時候動物的一些行為,與人類非常相像,忍不住懷疑牠背後是不是有拉鍊,工讀生在裡面躲著。日本名古屋東山動植物園裡,有一對黑熊母子,日前牠們在籠子裡閒來無事,沒想到黑熊媽媽卻突然一記左勾拳,直接打在小熊臉上,嚇得牠嘴巴張超大。

▼(圖/翻攝twitter@tomotomotomomo)

網友將影片分享到推特,吸引不少人觀看,紛紛笑著說:「工讀生給我出來喔!」、「我以為裡面有人…」、「這一拳快狠準,千萬不要惹我不開心喔」、「好慘但很可愛」、「可以出來領薪水了」。

更多免費看a片東森新聞報導

●貓咪被車撞倒路邊奄奄一息 汪汪叼著急求助:幫幫牠...

●嚴懲?罵童檢調澎湖月多領20K 法務部助「開後門」快閃

●?還喜歡他嗎?正妹笑著哭「沒身分關心」…48秒真情流露 網友淚崩

遺體化妝師租屋被慘電!釣出同業辛酸回:被嫌身上都是屍臭

: ▲(圖/爆怨公社)

如果你是房東你願意出租房子嗎?一名擔任遺體化妝師的網友無奈抱怨,因為自己的職業,讓自己租屋之路非常不順,不少房東一聽到她的職業,立刻拒絕。文章一出,許多同業也紛紛說出自己的辛酸,有人曾經被房東嫌棄,「說什麼我們身上都是屍臭味對他的房子不好。」

▼擔任遺體化妝師的網友PO文抱怨自己租屋不順。(圖/爆怨公社)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只會讀書 40歲博士流落街頭偷便當
飛累了嗎?聰明烏鴉搶信用卡買車票
泰正妹「變臉」惹議!網友爭相模仿
法國藍帶辣麵評比 台5款乾拌麵上榜
女生心中秒出局職業曝光 答案難想像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按摩棒情趣

氣爆32死悲劇 他痛哭:我沒有錯
景氣慘!飯店竟然「全館槓龜」
空姐最後的訊息「他想親我一口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av女优自慰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交換人妻俱樂部必備道具

arrow
arrow

    qakcowt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