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ON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日本rends

俗語說的好~人非聖賢豬哥難免~

自慰 diy結婚十多年為了滿足親愛的夜晚裡尋求的那小小的

刺激感並開始有空就會去逛逛情趣精品店尋找助性

寶貝好提升我們夫妻間的感情~~

其實玩久後我也滿喜歡的~~哈哈

這次逛情趣精品網就讓我挖到寶了那就是

日本原裝進口A-ONE.PROCTO STiCK 前列腺G點剌激震動棒-CUE想想都快讓我受不了...羞羞羞

為什麼我會特別介紹呢?因為這樣寶貝不管是材質

或樣式都很特別而且玩法很多種就看你們怎麼玩~~

如果想了解的話不妨點進來看介紹絕對包您滿意~~

我要購買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原裝進口A-ONE.PROCTO STiCK 前列腺G點剌激震動棒-CUE

商品訊息簡述日本自慰棒:



每月代燒雲縣3050噸「生垃圾」 六輕提環差初審過關

: 2018年08月20日 上稿編輯: 賴溫狠 本報2018年4月19日台北訊,賴品瑀報導

繼上週通無線遙控跳蛋過變更內容對照表,六輕輕油廠鍋爐將代燒雲林縣垃圾「回收燃料」,9月第一批就要進爐,20日環保署再完成六輕焚化爐的汰舊換新計畫環差,也將協助代燒雲縣的「生垃圾」每月3050公噸。

自身並無擁有焚化爐的雲縣,近年由於垃圾處理問題,一再成為縣市之間「垃圾大戰」的導火線,一度與其他縣市約定以1噸垃圾換回1.8噸底渣的代燒協議,因為無力去化底渣、堆置縣內,又引發爭議,因此雲縣找上境內的化工企業六輕來代處理。在雲縣府與負責全國焚化爐調度的環保署督察總隊聲聲「樂觀其成」下,兩案皆陸續獲得初審建議通過,就待環評大會確認後正式上路。

六輕表示,汰舊換新後,總規模仍是400噸/日,餘裕量將協助雲林麥寮等鄰近鄉鎮處理生活垃圾,在第二次初審中無線跳蛋,六輕明確提出,每月將代處理雲縣垃圾至少3050公噸生垃圾。

而焚化後的底渣,則由雲林縣決定要自行運走,或是留著使用六輕的灰塘掩埋。會議上,環團一度要求寫明底渣就由六輕處理,雲縣也當場強烈表示不願處理,不過六輕表示,還是保留空間先不寫死,以便未來雲縣打算利用底渣時可以動用,但就是由縣府來決定如何處置。

設備汰舊換新後,六輕焚化爐的粒狀物排放預計每年將減少2.112噸,SOx也減少每年15.04噸。六輕表示,將從六輕環評排放總量中扣除。未來六輕四期的核定排放量,粒狀物為每年333萬7888公噸、SOx則為1萬5984.96噸。

在前次會議中,因焚燒垃圾可能產生重金屬與戴奧辛遭到關注,在結論中,小組要求六輕加測戴奧辛、鉛、鎘、鉻、汞等重金屬,監測地點與模式,則比照目前既有空污粒狀物PM2.5、PM10。

掰了楊丞琳!王子偕她赴泰再爆姐弟戀

: 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男團棒棒堂男孩(Lollipop)成員之一的王子(邱勝翊)先前與楊丞琳大談姐弟戀,兩人當時愛得相當低調,不過2014年戀情就告終,現在女方與歌手李榮浩打得火熱,而王子也不遑多讓,近日被爆與香港歌手鄧麗欣一起出國,同遊泰國。

▲王子與應采兒私下交情好。情趣商品(圖/翻攝自IG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彭于晏緋聞女友不愛了 新對象竟是他情趣按摩棒槌 推薦
威廉愛上女主播 升格爸媽IG照露餡
熊熊の壯男起底!帥到差點成男團偶像
李毓芬為他破戒 吃回頭草原因曝光…

??更多新聞報導

放任賈靜雯PO比基尼照 修杰楷忙約會
胡瓜挺兒出道 父子同框證明親生無誤
4個月前才和解 劉子千認與父已失聯
劉品言靠這招 體脂從27降到21
驚!黃秋生結婚26年認有「私生子」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第7號颱風成形!周末最靠近台
「上校變中校」蔡政府大出包
女主播悲慟哽咽 播報突然中斷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qakcowt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