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情趣自慰





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

找到日本原裝進口A-ONE.愛的雙胞胎純潔姐妹自慰器-- ---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情趣

我要購買



情趣用品如何使用line

情趣娃娃製作商品訊息功能:

日本原裝進口A-ONE.愛的雙胞胎純潔姐妹自慰器-- ---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菲律賓上演airjet電動吮吸杯無間道 被槍殺中國男疑是緝毒臥底

: 兩名中國籍男子19日在馬尼拉街頭遭到槍殺後,一名前菲律賓緝毒署官員向當地媒體指出,其中一名死者曾是緝毒臥底,他有充分的理由相信,這名臥底是遭到販毒集團暗殺。

香港知名臥底警匪電影「無間道」的相似劇情,近日在菲律賓上演。情趣內睡衣

綜合菲媒報導,兩名騎摩托車的歹徒,19日在馬尼拉街頭槍殺兩名男子後逃逸,情趣禮品玩具警方在現場尋獲13個彈殼。目擊者說,開槍歹徒戴黑色頭盔著黑色外套。

這兩名死者都是中國籍男子。其中,30歲的吳懷宏(Wu Huaihong)當場死亡,35歲的嚴毅守(Yan Yishou)也在送醫後不治。

菲律賓商報報導,菲律賓警察總監艾爾巴耶德(Oscar Albayalde)20日在新聞發布會表示,警方認為這兩名遭槍殺中國公民涉嫌參與大規模販毒行動,他們正在調查命案是販毒組織間鬥av男優清水健爭的可能性。

菲媒此前報導顯示,兩名死者14日曾被逮捕並遭控襲警等罪,後來獲得保釋。

ABS-CBN新聞報導,菲律賓前緝毒署特別執法處長馬西利諾(Ferdinand Marcelino)20日在傳給他們的手機簡訊中宣稱,死者嚴毅守,別名蘭迪(Randy),曾是一名緝毒臥底。

馬西利諾在簡訊說,「以前曾為我們取得的重大成就的蘭迪已經被擊斃。我們有強力的(充分的)理由相信,他是遭到(販毒)集團暗殺」。

馬西利諾與嚴毅守曾一起捲入大型毒品案轟動菲律賓。

報導指出,2016年1月21日,菲律賓緝毒署人員在馬尼拉突襲一個廢棄的製毒工廠,當場起獲將近77公斤的沙霧(Shabu,類安非他命毒品),當時馬西利諾與嚴毅守在現場被捕。

馬西利諾被捕後自稱是總統反組織犯罪委員會的臥底探員,他也是菲律賓軍事情報處「摩西行動計劃」的成員,官拜海軍陸戰隊中校。

馬西利諾說,嚴毅守是他的翻譯員。他們當時懷疑該工廠有毒品,因此前往探查。

UNTV新聞報導,2017年5月,歷經反覆的司法程序後,菲律賓司法部正式撤銷了兩人的案件,他們獲得釋放。

人民日報報導,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表示,已經注意到有關報導,正與菲國警方核實有關情況和人員身分。

4天甩肉2.5公斤 男星就靠這一招

: 記者李芷萱/綜合報導

創作歌手李建軒(Austin)近來赴陸參加選秀,歌曲《Missing You》和《Never Let You Go》勇奪一、二季十佳季度金曲。日前李建軒擔任近來爆紅的飲料店一日店長,在17直播百萬主播米果的主持下,李建軒一出場就引發騷動、險些造成士林夜市癱瘓。

對於投入生酮飲食行列,李建軒也言明採「斷食法」瘦身,一天只吃「節制的一餐」,以能有效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為主,「不然將一天想吃的所有東西都塞在同一餐,一樣會胖!」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漂亮姐姐好辣!孫藝珍深溝解放露酥胸
胖妹一定買!小禎考慮出書洩甩肉絕招
女星遭譏胖到打摔角 一週幾近絕食了
家家、紀曉君瘦成女神 阿妹卻衰中槍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qakcowt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