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初音實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

她說:「是(女生的潤滑液可以吃嗎>美國PIPEDREAM*Fetish Fantasy精品系列-7段變頻遙控穿戴丁字褲(黑)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美國PIPEDREAM*Fetish Fantasy精品系列-7段變頻遙控穿戴丁字褲(黑)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電動聰明球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av查詢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強力變頻跳蛋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美國PIPEDREAM*Fetish Fantasy精品系列-7段變頻遙控穿戴丁字褲(黑)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《移民辦身分須知》 H-1B嚴查 今年補件案數增45%

: 多位律師29日在移民求職展會表示,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(USCIS)近兩年對H-1B工作簽證審查愈發嚴格,今年「要求補件」數量比兩年前增加45%,對H-1B簽證延期的資料審查也更嚴;而且今年對工作簽證的審查不會減弱,申請者應提早準備資料遞件申請。

移民求職展會主辦方之一、ILW移民日報創始人Sam Udani表示,全美600萬家公司中,只有2萬5000家為員工辦理工作簽證,占比不到0.5%。而在這2萬5000家公司中,前1000家公司是每年提供70個工作簽證的公司,前100家公司每年提供750個工作簽證。

但問題是,廣大求職者投簡歷前,並不了解哪些公司為員工辦理工作簽證以及辦理的數量;Sam Udani表示,求職者應先在網路上查詢相關公司信息,但不要盲目只投大公司,而應多管齊下,抓住中小型公司的機會。

律師Carissa Tyler指出,過去兩年間H-1B審查嚴格,今年申請人抽到H-1B後,被移民局要求補件(Request for Evidence, RFE)的個案數量增情趣玩偶加45%,很多是因為未滿足最低工資標準,以及無法證明該工作符合特殊工種(specialty occupations);預計今年在加強工作簽證審核的趨勢下,工作是否符合特殊工種,仍為移民局考量的重要因素。

律師Troy Palmer也指出,近兩年來移民局對申請工作簽證的員工資料審核也更為仔細,會從申請者申請工作簽證最初的文件看起,因此準備時要十分詳實。

律師馮志方則表示,如市場分析員、程序員等職位,在美國很多企業只需高中畢業再加上幾年工作經驗就可勝任,因此很多留學生即使是大學或研究所畢業,要從事相關專業就很難通過H-1B審核;因此業主一定要在申請文件中說明這些職務需要更為複雜的技能,需高學位者才可勝任;相比之下,STEM領域申請者較易通過審核,但也要盡早準備材料,確保萬無一失。

在日本有著「搖滾天團」封號的GLAY,11日在橫濱體育館舉辦《GLAY ARENA TOUR 2017 SUMMERDELICS》演唱會,門票全數售罄,吸引12000歌迷前往朝聖。演唱會上TERU、TAKURO、HISASHI、JIRO四位成員依序登場,以〈THE OTHER END OF THE GLOBE〉揭開活動序幕,歌迷們也整齊揮舞著手給予應援,場面相當壯觀。

四位成員在演唱會上的發言也相當逗趣,在表演完〈SUMMERDELICS〉後,貝斯手JIRO就透露,在1992年時,他去幫忙GLAY的演唱會,不過當時觀眾卻只有7位,頓時以為自己被騙,如今卻能在12000名觀眾前表演,「我只是想說我沒有跟錯人」,還好當初信任TERU、TAKURO、HISASHI,一路跟著他們走到現在,說完他也轉成害羞模式說:「你們可能想說我講這些幹嘛,我就只是想告訴你們我很感動啦!」逗趣模樣使現場歡樂又溫馨。

▲GLAY11日晚間橫濱開唱,吸引12000萬歌迷前來朝聖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7.11.12)

GLAY演唱會上帶來多首經典歌曲,其中的〈HOWEVER〉,除了是他們的第12張單曲,也是他們百萬名曲之一,主唱TERU就說,雖然明年是成軍30年,不過今年是出道第23年,為了回報給在場歌迷,要為大家表演不插電的演出,還未演唱就引起熱烈尖叫;而唱到第18首〈lifetime〉後,JIRO再度發表感言,提到自己的「撲克臉」常被人誤會,說自己在演唱會上是最常偷笑的那位,自誇說:「因為這首歌我寫得滿好的」,說完便引起全場大笑。

美腳女優JIRO還提到,TERU居然說出「果然關東還是最棒的」,讓站在後方的他直帽冷汗,心想今天也有其他地區的粉絲來看演唱會,幽默話語再度使現場氣氛歡樂。JIRO拿著相機走向延伸舞台,表示五月時的演出,自己因身體不適缺席,他感到非常抱歉,為此更加珍惜現在每一場的演出,想留下大家認真的臉做紀念,向全場歌迷詢問:「我可以拍你們嗎?」並表示大家可至官網找找自己看演唱會時認真的表情。

▲GLAY吉他手TAKURO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7.11.12)

JIRO拍完歌迷的臉孔後,感性的說:「不知什麼時候可以再跟你們見面。」原以為演唱會就此畫下句點,殊不知他再說:「可能五分鐘之後就出來!(指安可)」,又讓歡笑聲充滿整個橫濱體育館;而在安可時,主唱TERU也宣布驚喜:「明年3月1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如果能跟大家一起看演唱會,感覺一定很好,大家一起去旅行一下吧!」表演之餘不忘替台北演唱會催票,而此晚表演也在他們唱完23首歌曲後,畫下完美句點。

GLAY將於明年3月17日來到台北小巨蛋開唱,演唱會名稱命名為《GLAY ARENA TOUR 2018 "SPRINGDELICS" in Taipei》,票價分4800、4200、3800、3200、2800、2500、1800、1200、800九種,將於11月23日晚間七點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,更多活動資訊可至相信音樂粉絲專頁查詢。

▲TERU台上宣布明年唱進台北小巨蛋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7.11.12)

推薦購買情趣用品滿額享折扣

▲GLAY吉他手HISASHI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7.11.12)

▲JIRO為五月的缺席向粉絲道歉,更在舞台上拍下大家的樣貌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7.11.12)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qakcowt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